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美丽二中,青春飞扬”——2016年松江区学生才艺梦想秀松江二中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6/12/23 点击数:5899

12月18日下午,“美丽二中,青春飞扬” 学生才艺梦想秀松江二中专场演出在松江青少年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桂龙、松江二中党总支书记俞金飞、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董秀龙、区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俞红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柴秋云,以及松江二中部分指导老师和学生家长出席了本场演出。

随着舞台幕布的缓缓展开,风云雅韵民乐社带来的民乐合奏《花儿与少年》开启了本场演出的序幕,在轻拢慢捻间,清脆的乐声扣人心弦。相比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出来的曲子,用水笔打击课桌发出的音乐更令人大开眼界,在《下课了》节目中,高一学生在强有力的节奏和韵律中为观众展示了一出活泼热闹的课间生活。高中女孩心思细腻,高中男孩深情外露,高子文与吴婧懿为观众带来的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生动诠释了高中少男少女的青涩与懵懂。随后沈郅奇,金宗翱和钱程三位同学带来的小品《兄弟,别闹》,以诙谐可爱的表演展现了温馨而富有生活气息的同学情。街舞社带来的表演《青春》,吉他社带来的吉他弹唱《稻香》,电声乐队带来的《wish you were here》、李雪同学表演的拉丁舞,以及校啦啦操队带来的热力啦啦操表演都充分展示了独属于高中花样年华的激情与活力,炽热的青春洋溢在每个学生的脸上,化成最绚烂的笑容。当然,学生也将眼光从自身投向社会,云影剧社带来的戏剧《威尼斯商人》则反映了他们的时代情怀,他们赞美仁爱友情、批判贪婪势利,为观众奉献了一幕精彩的讽刺喜剧。云帆朗诵社带来的诗朗诵表演《我爱母语,我爱祖国》更是激起了我们每一位中国人对母语的自豪,对祖国的热爱。最后,云声合唱团带来的小组合唱《雨中即景》、大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sing sing sing》将整场表演推向了最高潮,在悠扬的校歌中,全体演职人员上台谢幕,为二中专场秀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本场松江二中学生才艺梦想秀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演出展示了二中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热情洋溢的青春朝气,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二中学子的责任担当和时代思考。他们用欢乐的歌声歌唱幸福的生活,用优美的舞蹈赞美和谐的校园,用火红的青春谱写辉煌的诗篇,更用花样的年华创造无悔的人生。美丽二中,青春飞扬!

发布单位:松江二中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