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江少先队 >> 少先队动态 >> 少先队_雏鹰展翅
“嘹亮的歌声,自由飞翔”
发布时间:2017/5/12 点击数:19919
 

201759日,泗泾第二小学第六届学生艺术节“好声音”独唱比赛在阶梯教室进行了汇报演出,共有26个班级参加比赛。首先上场的选手时徐永菲小朋友,我们每个小朋友都拥有自己的《金色童年》,童年里有美好的蓝天白云,一起珍惜童年的每一天,将它刻在最深的记忆里吧!

比赛有声有色地进行着,红领巾迎着太阳,阳光洒在海面上,水中鱼儿望着我们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这首《让我们荡起双桨》是二(7)班的祝锦豪小朋友带来的,大家不由自主的一起哼唱了起来。瞬间气氛活跃了起来,总有温暖的手牵着我,总有温柔的话送耳旁。 总有一个声音为我带路,总有一个呼唤票在我心上。 我在爱的人间长大。拿了特等奖的裴珊小朋友的歌声震撼了全场,唱出了她心中对《爱的人间》。当然还有二十多名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竞争意识,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展现了我校的多才多艺。

在此泗泾第二小学第六届艺术节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每次艺术节可谓高手集云,龙争风斗,忘但我们必须做到胜不骄、败不馁!重在参与,快乐的享受参与的快乐!这,将会是最快乐的!

发布单位:泗泾第二小学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