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江少先队 >> 少先队动态 >> 少先队_雏鹰展翅
“我是乐器小达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5/12 点击数:21179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给学生们提供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也给爱好音乐、钟情乐器演奏的同学提供一个相互切磋、交流技艺的平台。我校于 2017511日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泗泾第二小学第六届学生艺术“我是乐器小达人”专场比赛。

大赛在激情四射的打击乐中拉开帷幕。本次参赛乐器风格多样,钢琴、架子鼓、古筝、竖笛、吉他等等,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表现得十分投入,手指灵活,神采飞扬,一首首乐曲让大家聆听着,感受着,令人心醉。所有选手都表现出了同学们对器乐的掌握熟练程度以及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泗泾第二小学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