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我区青年志愿者金晓梦踏上援滇征程
发布时间:2017/8/31 点击数:4066

  8月21日,第二十批上海青年志愿者赴滇服务接力队24名队员登机启程前往云南,开展为期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我区青年志愿者金晓梦作为接力队一员,前往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金晓梦,1989年出生,曾在松江区方塔中医医院从事护理工作,于2015年调至叶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现借调至叶榭镇文体所,作为一名文体工作者,协助部门领导完成叶榭镇各项文艺体育类活动的幕后策划与筹备,活动现场的组织与协调。

  青年志愿者金晓梦表示,援滇,一直都是她的梦想,希望有机会到偏远地区支教、扶贫、体验生活。这次,能够成为援滇志愿者,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偏远地区的青少年做出一点贡献,把自己的所学带到边区,服务边区。相信,一次援滇行,一世援滇情,这次历练会受益一世。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金晓梦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谱写了沪滇互助友爱的赞歌,为共建沪滇的长期合作添砖加瓦。同时,也将做好志愿者赴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与金晓梦保持联系,了解其在滇期间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如有困难,将及时予以解决,并将积极提供各项帮助扶持,协助金晓梦在滇开展青少年工作。

  据悉,此次第二十批上海青年志愿者赴滇服务接力队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4名青年志愿者脱颖而出。志愿者平均年龄32岁,其中,医务人员9名、教师7名、农技人员3名、管理人员5名,他们将前往云南省文山、红河、迪庆、怒江及普洱等州市开展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农技推广、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第二十批上海青年志愿者赴滇服务接力队出征仪式

 

团区委书记丁汀与青年志愿者金晓梦亲切交谈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