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九亭镇亭源居民区开展青少年暑期活动——风筝彩绘
发布时间:2017/9/11 点击数:912
          亭源居委会暑期活动迎来了最后的暑期结业,由九亭镇与妇联组织的风筝彩绘,结束此次的暑期活动。

两位老师先给每位小朋友发了风筝和绘画材料。然后用PPT的形式,给小朋友们讲解了风筝绘画的步骤。第一步是铅笔构型定位。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将风筝固定在范画上,铅笔构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画个性化风筝。第二步是蜡笔上色。用油画棒将所画的作品图上颜色,颜色涂均匀,不留白点,多运用涂色手法,尽量将颜色涂得丰富多彩。小朋友听完老师的讲解后,迫不及待的开始为自己的风筝绘画了。有些小朋友画了孔雀,有些小朋友画了小松鼠。各式各样的小动物出现在风筝上。

最后一期暑期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小朋友拿着自己画好的风筝拍了大合照。亭源居委会为小朋友准备了简短的暑期结业仪式,暑期活动正式结束了。

发布单位:九亭镇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