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平桥团支部为社区困难老人送上重阳节礼
发布时间:2017/10/31 点击数:1904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老人节来临之际,1025日,在平桥社区内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老人,为老人们捎去重阳节礼品,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每到一处,社区书记李佳等社区工作人员与老人们拉家常,聊上一阵儿,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团工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