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区税务局成功举办“点亮心愿 微行大爱”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1426
 

为积极响应市局团委以点亮心愿 微行大爱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区局团委自10月中旬起精心筹划、广泛宣传,通过参与市局精品义卖、组织区局“11.11”微信预售、开展现场义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组织团员青年们奉献爱心、关注公益、传播大爱。

一是筹集善品汇暖流。区局团委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开展宣传,搭建起人人乐参与、人人喜分享的义卖平台,收到区局青年们踊跃捐赠的生活用品、书籍资料、电子产品,各团支部负责将物品进行归类整理。

二是精心组织聚爱心。区局团委从筹集的善品中挑选精品,并制作图文并茂的PPT和汇总表上报市局团委,用于全市税务系统网络义卖活动。同时组织青年们积极参与到分批次的网络义卖中,借助电子商务平台的力量,轻松传递爱心。

三是快乐志愿展风采。区局团委积极探索现场义卖新形式,在“11.11”当天组织微信预售,区局青年们可以预先浏览现场义卖物品并进行网络下单,打破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1114日,在一个小时的现场义卖活动中,区局青年们积极挑选喜爱的物品,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最终筹集善款近元,充分展现了区局青年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

发布单位:税务局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