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车墩镇青年志愿者陈庄明成功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
发布时间:2018/1/11 点击数:758
    2018111日,车墩镇永福村青年志愿者陈庄明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院完成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他是上海市第396例,松江区第26例,车墩镇第2例,同时也是2018年上海市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上海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程国,上海市青少年服务和权益保护办公室副主任许贝宁,松江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华林,松江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沈芬,团区委副书记宋苏伟,车墩镇副镇长、红十字会会长梅志芳等领导对志愿者陈庄明进行了表彰和慰问。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为白血病患者谋福祉的崇高事业。作为一名青年,陈庄明用他的实际行动为白血病患者照亮了生命,同时他希望通过他的善举,能够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支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更好地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进程。

发布单位:车墩镇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