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团区委组织开展“松江学子看松江”活动
发布时间:2018/4/19 点击数:1862

  4月11日下午,一群来自城市科技学校的青年学生开启了一段G60科创走廊探索之旅。此次探索之旅分为三大板块:一是,一点一点了解、一分一分深入,在解说小姐姐的带领下大家开始慢慢走进临港科技城,听到兴起之处,看到精彩片段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些令他们动容的瞬间。二是,满满的高科技展区,这里罗列着大大小小的展品,均来自临港科技城内的企业。三是,参观了解应用于航空、医疗、工业等领域的3D打印公司。这些新奇的高科技机器引得同学们久久驻足。

  2018年,我们全力打造“松江学子看松江”品牌活动,让松江的青春学子参与松江魅影之旅、科创之旅、寻根之旅、溯源之旅、田野之旅,感受松江之美!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