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凝聚青春正能量,携手共助G60——区经委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5/4 点击数:570
 

201854日下午,区经委携区投促中心青年,共同开展以“凝聚青春正能量,携手共助G60”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区经委团委书记夏青主持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区经委团委组织开展的“凝聚青春正能量,携手共助G60”系列活动第一期,系列活动以拓展青年学习内涵,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弘扬青春正能量,助力G60科创走廊建设为目的,邀请青年创业者与企业家分享成功经验。

 

活动中,邦邦机器人的创始人李建国介绍了以成立公司作为事业,一个公司需要具备的8个方面,并通过“初心”、“人”等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心路历程。讲座后,青年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想。青年们纷纷表示受到本次的讲座鼓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G60科创走廊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发布单位:经委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