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松江区规土局开展第二期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5/9 点击数:411
 

424日上午9:00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我局启动以“弘扬雷锋精神,青春助力创全”为主题的第二期爱心义卖活动,此次活动延续了2017年的热情,已成为我局的品牌项目。义卖活动分为两个会场:建设大厦2号楼大厅、行政服务中心4号楼3楼大厅,共持续两周。

此次活动获得了我局员工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参与,并积极动员身边的同事进行捐献,共收到义卖品150多件。

一年一度的义卖活动如灿烂烟花般匆匆闪过,但是留给我们每个人的回忆却将在心间永久珍藏。

此次义卖活动所得共计1672元,将用于资助贫困生等,来帮助有困难的家庭。通过这次义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过程中, 不仅传递了爱心,弘扬了雷锋精神,更激发了大家的公益之心,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发布单位:规土局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