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党建带团建 花儿别样红”蓝天四村开展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8/5/10 点击数:966
 

“党建带团建 花儿别样红”蓝天四村开展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

59日上午,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蓝天四村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了主题插花活动,以社区儿女的身份为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巾帼志愿者母亲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 花儿别样红”为主题,召回年轻党员、团员回归社区,共同参与共庆佳节。首先由专业老师讲解花的品类、名称,通过插花演示,提醒大家插花的注意事项,同时,老师也传授了如何让鲜花保持长久活力的秘诀,让“母亲”们对鲜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其次,“母亲”在年轻党员、团员的帮助下,用分配好的鲜花、花泥、剪刀等,发挥创意,插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一对社区残疾人母女,在大家的帮助下,她们合作完成了一盆美丽的插花作品,欣喜之情也被记录在了照片里。

         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看着大家的笑脸,我们作为团青年既高兴又感受到了压力之大,社区是一个大家庭,如何发动各年龄层次,各团体居民积极性,开展自治共治,是我们党支部、团支部要不断探索和实践的重点工作。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蓝天四村团支部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