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青春无悔!松江四名青年志愿者出征彩云之南!
发布时间:2018/6/1 点击数:1402

  5月30日,第二十一批上海青年志愿者赴滇服务接力队33名队员登机启程前往云南,开始为期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鸣、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到机场为青年志愿者送行。

  团区委及相关派出单位至浦东机场为我区4名援滇志愿者送行。

  据了解,我区此次的援滇志愿者都是80、90后的青年,从松江区20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光荣地成为了新一批援滇青年服务接力队的一员。他们将用青春接力铸就云岭山乡的沧桑巨变,用无私爱心感动山区群众的淳朴心灵,用真诚奉献传递沪滇两地青年的深情厚谊。

  这4位援滇青年志愿者已前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和昆明市禄劝县,开展为期半年的扶贫帮困工作,用自己的爱心和奉献在“彩云之南”留下自己的青春足迹。松江团区委作为他们坚强后盾,也将积极整合区青联、区青企协以及各界青年资源,开展产业合作、志愿公益、社会帮扶等项目,实现精准扶贫,助力对口援建地区经济发展。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