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九里亭之 趣味英语 乐享暑假
发布时间:2018/7/25 点击数:538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在英语中体会快乐,并在快乐中有所收获。九里亭朗庭居民区请来了九亭小学潘婷老师在活动室为孩子们开展“快乐暑期”之趣味英语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1位青少年参与。

活动前,潘老师以孩子们耳熟能详的英文歌导入,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活动中,潘老师采用游戏的形式,把孩子们分成了两组进行对话交流,让青少年在游戏中提高对于学习英语的兴趣,克服开口说英语的障碍,让孩子们逐渐变得自信,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孩子们积极投入,踊跃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发现了英语的趣味性,也增强了孩子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给社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开放、平等、自由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

发布单位:九里亭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