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巧手编篮 乐在其中——九里亭朗庭居民区暑期手工编织活动
发布时间:2018/7/25 点击数:1007
 

为增强辖区青少年的创新意识,提升青少年动手动脑的能力。九里亭朗庭居民区请来了胡晓阳老师在活动室为青少年开展“巧手编篮 乐在其中”的手工编织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胡老师的讲解下积极动手,小心翼翼地编织着篮子。过程中,胡老师耐心地指导孩子们编织要领,孩子们以彩条为材,针、线、剪刀等用具齐上阵,穿插、剪裁、缝制出可爱迷你的篮子。孩子们看着自己的成果快乐不已,并纷纷向大家展示,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添了乐趣,也培养了孩子们对手工制作的兴趣。
发布单位:九里亭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