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参观学习共交流,局校共建促团情
发布时间:2018/9/4 点击数:981

    8月31日下午,松江城管局团委与松江二中团委开展局校共建。150名学生代表先后前往中山中队、机动中队开展参观学习。

    在中山中队,同学们参观了示范化中队办公场所,观看了松江城管宣传纪录片,通过队员的讲解,大家对城管执法的工作职责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队员现场给同学们介绍了移动执法终端如何处置投诉举报、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情况以及无人机航拍设备的用途,展示了队员们如何运用高科技设备更好地开展执法工作,真正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

    在机动中队,同学们观看了中队队列展示,并聆听了一趟别开生面的城管基础知识课,通过精美的PPT,队员为大家介绍了城管的基本工作范围、中队的日常工作以及生活中一些常见的违法行为,让大家对城管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也畅所欲言,积极回答问题,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机动中队荣誉室,并在团旗前合影留念。

发布单位:松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