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我 奋斗之我---2018年度水务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9/11 点击数:2349

   

        9月7日下午,区水务局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松江水务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收到来自各基层团支部的征文19篇,在经过筛选和评定后,最终有9名团员青年站上演讲台进行角逐.参赛选手通过自身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工作、谈心得,通过演讲与青年小伙伴分享切身感受,充分展示了水务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 此次演讲是团员青年在深入践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切身体会,集中展现了松江水务团员青年在投身水务工作,积极水务发展的良好风貌。

   

    参赛选手通过自身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工作、谈心得,通过演讲与青年小伙伴分享切身感受,充分展示了水务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 此次演讲是团员青年在深入践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切身体会,集中展现了松江水务团员青年在投身水务工作,积极水务发展的良好风貌。

发布单位:水务局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