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新浜城管中队团支部重阳佳节走访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数:402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17日,在新浜镇城管中队领导的带领下,新浜城管团支部负责人及志愿者一行来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在此生活的老年人,为老人们送去蛋糕等慰问品,同时也送上了城管人对老年人的祝福和关爱。

    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先是把慰问品手把手的送给了老人,然后陪着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从心理上关心老人。敬老院里笑声不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作为土生土长的新浜人,队员陆佳丽说:这儿的老人们都是我们的乡里乡亲,能够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给老人们带来快乐,我感觉很荣幸,在此也衷心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一直以来,新浜城管中队都非常重视与敬老院的结对工作,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营造全社会都来关心爱护老年人的良好氛围。通过积极开展一系列的敬老助老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城管人的拳拳爱心,也让队员们走进了老人们的生活,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内心感受,更加懂得了如何尊老、敬老、爱老和回报社会。

发布单位:新浜镇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