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参与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9/3/13 点击数:109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松江城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诠释为民服务的宗旨。

局团委“云间蓝翼”志愿者服务、中山中队分别前往叶榭镇幸福老人村、中山街道花桥养老院,为老人们制作叶榭软糕、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把甜蜜与温暖带给老人。机动、九里亭、泖港等中队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精心制作展板、分发宣传材料、收集调查问卷,让居民群众学习垃圾分类相关内容,提高大家环境保护意识。佘山、泗泾等中队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为大家普及了城市管理最新的法律法规,对居民群众关心的各类城市管理热点问题开展答疑解惑,提升大家的法制意识。广富林、泖港、开发区等中队开展了清洁绿地、义务植树活动,还绿地一片整洁、种下一片爱心,为建设生态松江增添靓丽一笔。

此次“3.5学雷锋”活动,松江城管系统20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不但弘扬了雷锋精神,倡导了助人为乐、志愿奉献的时代新风,也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会形象。
发布单位:松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