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松江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3 点击数:54206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展示松江城管执法局女性执法队员精神面貌,局妇联、局团委于37日举办了“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为了让女同胞们亲身感受松江文化的魅力,深刻感悟新时代松江的发展,更好的激发工作热情,局妇联组织女性执法队员参观了“广富林遗址”。广富林遗址作为海派文化之源,见证了四五千年前至今的古文化变革,探明了原始社会时期的崧泽文化、良渚文化、广富林文化等类型,更是以其悠久的农耕史、纺织史、陶器史,展现了当时先进的农业手工生产文明。女同胞们兴致勃勃的参观,看到了多年来广富林的演变和发展,在“根文化”游览中见证上海发展的缩影。

此次活动,深入追寻上海历史之根,探究海派文化之源,同时也让女同胞们从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幸福感,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推进松江城管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发布单位:松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