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美丽的邂逅 让回忆永存
发布时间:2019/7/18 点击数:2008
 

714日下午,“美丽的邂逅,让回忆永存”年轮见证最美时光,亲子DIY木转印活动在区青年中心举行。现场共有20组家庭,约50人参与活动。活动材料及教学由李渔国学馆提供。

在活动中,通过青少年们的亲手实践,锻炼他们的视觉分析能力的同时,有效地培养了他们的耐心。其中拓印照片是非常关键的一环,重点考验耐心和细心,轻了印不上,重了坏照片,唯有耐心且细心地对待手中的照片,才能够得到成品。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区委与李渔国学馆联合开展,旨在通过亲子活动的形式,通过父母与青少年的互动,共同完成一份作品,在增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以及耐心的同时,有效拉近父母与青少年之间的距离,让这份属于家庭的美好记忆,永远留存在树木的年轮上。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宣传部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