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新浜镇暑期活动 灵巧小手 趣味粘土
发布时间:2019/8/13 点击数:1000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学生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723日下午,桃园居委会开展了主题为“灵巧小手 趣味粘土”超轻粘土DIY的暑期活动。活动由上海九曲创意工坊的施老师授课,社区2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加活动。

居委会活动室内欢声笑语,充满了浓厚的娱乐学习氛围,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学习超轻粘土DIY制作。活动中,由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粘土的特性和基本操作之后,让孩子们独立完成粘土DIY制作,老师首先为大家示范了小章鱼的制作过程,大家看了之后跃跃欲试,纷纷动手投入到制作中,玩得不亦乐乎,各自发挥着自己的无限想象力和创意小宇宙,只见青少年们有的向老师请教、有的互相探讨着完成自己的作品,搭配五颜六色的粘土,通过揉、按、捏、搓、粘、刻等动作,体验到了创意的乐趣,充满了成就感。最后孩子们用粘土制作出了一个个活灵活现、形态各异的粘土造型作品。

此次粘土DIY制作是集趣味性和创造性于一体的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发挥了其想象力,更是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理念,益智健心。

发布单位:新浜镇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