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新浜镇暑期活动 小小志愿者 一起学分类
发布时间:2019/8/13 点击数:1025
 

87日上午,桃园居委会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儿童,开展了题为“小小志愿者 一起学分类”参观学习活动。

首先,孩子们来到新浜镇桃园一村垃圾分类扫描点,参观了小区定时定点扫描点,在党员志愿者的讲解下,了解了桃园居民区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模式,在欢乐的问答中,对现阶段最新的垃圾分类标准有了新的认识,纠正了不少生活中常见的分类误区。

接着,孩子们来到新浜镇香江花苑,参观了香江花苑小区的星级文明楼道,了解了文明楼道评选的相关要求,同时,为美丽整洁的楼道发出赞叹声:“这个楼道比我们住的楼道干净好多,墙上的画也很漂亮”。当小区志愿者阿姨问到愿不愿意为美丽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时,孩子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

活动最后,孩子们两两一组,在小区内捡拾彩色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之风。

发布单位:新浜镇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