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中山街道平桥团支部开展青少年暑期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9/8/15 点击数:1194
 

为切实加强暑期平桥辖区内青少年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青少年暑期安全和消防技能。86日,平桥团支部开展青少年暑期消防演练活动,共计二十余名青少年参加。

演练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为青少年讲解消防安全基本知识以及关于灭火器的操作原理和操作方法以及如何判断灭火器能否使用的情况,为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增强青少年在火灾发生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青少年对灭火器等消防用具进行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暑期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加强了辖区青少年的自救意识,也为社区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条件。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团工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