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新浜镇香塘村开展“情系敬老院、深秋送温暖”迎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415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来临,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为敬老院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928日,香塘村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敬老院开展情系敬老院、深秋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现场制作重阳糕,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经过大家的努力,热气腾腾的重阳糕新鲜出炉,志愿者们切开后端给老人们品尝。吃着美味香甜的重阳糕,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虽然只是一块小小的重阳糕,但却拉近了青年人与老人之间的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一份浓浓的情意。

此次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人,把关爱、关心老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发布单位:新浜镇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