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新浜镇林建村团支部开展军民共建秋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数:3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6日,林建村团支部组织了军民共建秋收活动。来自林建村和武警三中队的青年党员、以及翱翔者团建联盟的团员青年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先由林建村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农活老师”向“青年农夫”演示了镰刀的使用方法,并提醒大家在使用中注意安全,然后分配了任务。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兵分三路,走进田野,开始了收割活动。一个个拿着镰刀,手握稻杆,用力一割,看到自己手里的稻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活动井然有序,虽然很多青年第一次收割水稻,但还是坚持着,通过自己劳作真正体验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含义,明白了劳动的艰辛与可贵,也懂得了成长要靠自己的双手去拼搏。 

    此次“四季学农活动,是林建村党总支联合新浜镇团委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品牌项目,通过春耕、夏忙、秋收和冬藏四季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模式,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农业生产与党团建融合,寻找乡村发展新契机。

 

发布单位:新浜镇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