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国旗下成长”上海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方松街道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数:8005

1215日早上,迎着冬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旗下成长上海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方松街道办事处如期举行。来自辖区内的40余名青少年及家长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升国旗、主题演讲、国旗下垃圾分类倡议、颁发证书、垃圾分类小游戏五个环节。当一切准备就绪,只见国旗护卫队和小小护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青少年心潮澎湃的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来自松江区第二实验小学的马婕同学做了名为《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演讲;社区服务办杜佳玲带领青少年一起在国旗下发起“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环保倡议。

团区委副书记唐晓峰为升旗手、护旗手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垃圾我来分、落叶画、漂亮的垃圾桶等垃圾分类小游戏,活动中让青少年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青少年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综合素质。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更应该从小事做起,从垃圾分类做起、好好学习、保护环境,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报效祖国。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宣传部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