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国旗下成长”上海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新浜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0/1/3 点击数:9533
 

201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在2019中国最美村镇新浜,我们迎来了2019年“国旗下成长”的收官。冬日蒙蒙细雨,阻挡不了青少年及家长们的拳拳爱国心,30余组家庭自发冒雨参加升旗仪式,在冬日里升起耀眼中国红。

从周煜清《七十载寻梦迹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演讲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逝去英雄与华夏子孙赤诚的爱国之心。新浜学校孟小语同学以《与宪法同行》的演讲呼吁青少年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与家长们在互动体验区体验“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手工版画活动并在“爱国树”上写下自己的爱国宣言,稚嫩的双手写下对祖国母亲满满的祝福,“我会好好读书来实现我的中国梦”、“我们就是中国,中国就是我们。”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宣传部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