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松江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日
发布时间:2020/1/23 点击数:27496
 

117日下午,松江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日活动在石湖荡镇举行。

虽然天气寒冷,但在石湖荡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团区委积极参与并组织青年为群众提供“夕阳红”为老摄影服务、金融防诈骗知识服务,同时对“青春松江”及区青年中心公益课程进行宣传。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区各主办单位为农民群众准备了丰富实用的“三下乡”大礼包和项目。

区文明办以及团区委、区妇联、区农委、区科委、区卫健委、区文旅局、区司法局和石湖荡镇等单位的领导出席本次三下乡活动,并慰问了现场专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活动现场,来自我区医疗、科技、农业、法律、文化等各行业的多名专家和志愿者们开展了“三下乡”百姓戏台专场演出暨石湖荡镇乡村春晚展示活动、大型科普宣传、农技咨询、法律咨询、专家义诊、妇女健康体检、书写春联、为老摄影等服务项目等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众多农民群众在各服务点观看展板、咨询问题、接受服务。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宣传部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