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体会
区供排水管理所团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祭忠魂,学习战疫好榜样”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4/20 点击数:21195

 

区供排水管理所团支部开展

“缅怀先烈祭忠魂,学习战疫好榜样”五四主题活动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五四”青年节。4月20日下午,区供排水管理所团支部在松江区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学习‘战疫天使们’无私奉献精神”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各条战线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形成了令人感动的战疫精神。活动伊始,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先观看了战疫先进事迹——战“疫”故事。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医护人员,无论是抗疫志愿者还是社会各界捐助者,都展现出广大青年用行动诠释勇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团员们学习战疫榜样在“青春不止,奋斗不止”的道路上勇敢前进。

汲取完榜样精神,我们随后出发去松江区烈士陵园参观以缅怀先烈,看着纪念碑碑体上黑底金字的“死难烈士万岁”我们不由得肃然起敬。缅怀是为了坚守,铭记是为了继承,无论是为了中华之崛起而牺牲的烈士,还是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而逆行陨落的英雄,都是我们民族、我们青年赖以长久生存和奋斗的精神支柱,英雄是民族最亮的旗帜,有希望的民族都崇尚英雄,强大的国家都有先锋脊梁。青年人对英烈的祭奠赞颂,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通过这次“五四”青年节活动,青年团员感受到了战役先锋们的榜样力量和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发布单位:水务局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