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2020年度松江共青团品牌工作项目招标公示》
发布时间:2020/5/21 点击数:3344
 

各直属团组织:

根据团区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松江共青团品牌工作项目招标的通知》要求,各直属团组织踊跃参与了项目竞标。根据2020年度松江共青团工作安排,确定了各项品牌工作项目的承办单位。

对于各工作项目,团区委各相关部门将负责区级层面的工作协调并给予相应经费扶持。2020年,团区委将根据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取得成效、项目长效机制等方面的情况予以验收。希望成功竞标的各直属团组织按照品牌工作项目的具体要求,在团区委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深入总结经验,切实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松江共青团品牌工作项目招标公示》

 (点击下载附件)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