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城市二代移民社会融入及犯罪防控调查研究——以上海市松江区为例”课题调研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6/1 点击数:3112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对青少年发展的总体要求,积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保证松江长治久安,松江团区委拟以“城市二代移民社会融入及犯罪防控调查——以上海市松江区为例”为主方向开展课题调研以及延伸出以“青少年思想价值引领”为研究方向的副课题,由某军队院校承接此课题的调研。

该院校是松江区唯一的一所专门致力于红色基因传承研究的高等院校,其理论研究宣传优势明显,学科优势突出,并具有一支专业的研究团队、且在全国范围内有一定的学术品牌影响力。

基于上述情况,为便于紧密沟通联系和课题的进一步推进,团区委拟与该军队院校合作开展课题研究项目,由于本项目存在一定特殊性,因此,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模式,本次合作预算经费为100,000元人民币(壹拾万元整),用于整体推动项目的运行开展,由团区委根据项目的进程进行监督,支付方式为分批支付。

特此公示。

共青团松江区委员会

2020528

公示时间:202061日至65日,公示期间如有建议意见或者相关投诉举报可联系团区委基层工作部。

联系方式:袁小莉,37735792

联系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团区委基层工作部602

联系邮箱:sjtwqy@163.com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