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中山街道茸梅居民区团支部开展学“四史”红领巾心向党线上亲子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6/11 点击数:3450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学“四史”氛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茸梅居民区团支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家庭开展学“四史” 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的线上亲子手工DIY活动。

活动前夕,家长材料包加入活动群活动正式开始后,由老师在群里发布教学视频,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完成手工作品。通过本次亲子活动的开展培养了社区内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区的思想情感同时也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团工委地区系统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