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中山街道南门居民区团支部开展关爱失独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20/6/11 点击数:3176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社区的失独家庭也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69日,南门居民区团支部成员与计生干部对辖区内的失独家庭开展关爱失独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团支部成员与计生干部把米、面等物资送到失独家庭的家中,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可以及时寻求社区帮助,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让失独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并且社区也会一如既往为他们带去关爱与帮助,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团工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