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中山街道蓝天二村居民区团支部开展观看“松江青少年学习‘四史’青春风采展示活动”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6/12 点击数:3252

612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化巩固“青少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生动展示全区广大青少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精神,松江区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家国情怀”新时代松江青少年学习“四史”青春风采展示活动。蓝天二村团支部也趁此机遇,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团员收看此次的直播活动。

观看完直播活动后,在座的青少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我们今后要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带动社区内的“四史”学习风潮,正确引导社区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习“四史”是建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鉴古知今,学史明志,有助于厘清历史脉络,有助于缕清时代发展,有助于坚守初心使命。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团工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