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中山街道蓝天二村居民区团支部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6/12 点击数:3332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文明意识,提醒广大居民对抗击疫情不要放松警惕,推进社区爱国卫生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14日蓝天二村组织爱卫志愿者、青年团员对辖区卫生进行整治、清理

春日和煦的阳光照耀在每个辛勤劳动的身影上,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于绿化带灌木丛中堆积的白色琐碎垃圾,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经过一上午的清扫后,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变得清新整洁。

通过此次清理,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卫生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辖区的环境质量,同时也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团工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