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中山街道平桥团支部组织青少年观看《青年战‘疫’者的心理调适》
发布时间:2020/8/18 点击数:11446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大家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自我防护,共同加入“战疫”大军。疫情威胁人们身体健康的同时,也会给大众带来心理压力,有些人还在疫情期间出现了焦虑、紧张、恐慌等情绪反应。近日,平桥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少年观看由上海12355中心心理志愿者讲师金小燕开展的线上课程《青年战‘疫’者心理调适》。

金老师首先告诉大家不光要去面对外面的病毒,还要注意自己情绪的变化,她带领大家认识这场疫情下可能会产生的“心理病毒”、心理应激反应的自我判断、自我攻击的情绪、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告诉大家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进行自我评估。

本次活动,从辖区青少年的实际所需出发,让他们了解到一些心理调适的实用方法和技术,大家都表示很有收获。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团工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