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中山街道莱顿团支部组织青少年观看《团队中的我》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8/17 点击数:6688

为了保障青少年暑期安全健康,同时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莱顿团支部组织社区青少年观看了主题团队中的我教育讲座。

   “哇,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伴随着小伙伴们的惊叹,姚项哲惠老师首先从时下热门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入手,说明了明确自己在团队中定位的重要性。又利用广为人知的团体“取经四人组”向小伙伴们讲解了团队角色理论,团队是一种为了实现某一目标而由相互协作个体所组成的正式群体团队成员应该知道自己和他人在团队中扮演的具体角色,如何互相弥补不足,发挥优势,利用自己的优点为团队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小伙伴们了解了团队的作用、团队的重要性、团队成员的分工、以及如何找到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和如何发挥自己的特长。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团工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