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广富林街道第一届爱漫金秋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数:12846
 

广富林街道第一届爱漫金秋青年联谊会

     “落叶之秋

     微风徐来

     所有美好不期而至”

在此金秋时节,1018日上午,由广富林街道团工委、广富林街道妇联共同主办的广富林街道第一届爱漫金秋青年联谊会在摩伦优质生活家举行。30位优秀男女青年共聚于此,怀揣同一个目的,希望能够找到携手共度余生的那个“他(她)”。

活动一开始的破冰游戏大大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

在打破“陌生”壁垒之后的自我介绍、亲密游戏环节中,男女青年已不再束手束脚,互动逐渐增加,双方的好感度也在游戏环节中不断提升。

“原本以为这种相亲活动大家会很尴尬,但是活动主办方很好地考虑到和处理了这一点,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不能做恋人,交个朋友也非常值得。”参与活动的一位男青年如是说。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男女青年之间的陌生感不断被打破,虽然在本期未有来得及牵手的情侣,但有青年提出要走“第二波”,也正因为如此,我们为大家建立了微信群,继续本次的“相亲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将收获这些青年们的“好消息”!

“满堂兮美人,忽独与余兮目成”,敬请期待我们下一届青年联谊会!

发布单位:广富林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