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松江区青少年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研究经费预算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6 点击数:24274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对青少年发展的总体要求, 谋划好“十四五”期间青少年工作,推进青少年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松江团委拟开展松江区青少年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由东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接规划的修改、咨询、指导等全方位调研和支持。

东华大学是在松高校,其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依托单位,承担全校本、硕、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研究工作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工作,核心团队致力于青少年发展、青少年思想的研究,理论研究宣传优势明显,学科优势突出。2017年入选上海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单位,2019年成为中国历史唯物学会理事单位。此外,本专家组成员长期致力于上海青年问题研究,出版和发表多项学术成果,还连续参加“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十三五、十四五规划”及虹口、青浦等多个区的青少年规划的指导。

基于上述情况,为便于紧密沟通联系和规划编制的进一步推进,团区委拟与东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开展规划编制项目,由于本项目存在一定特殊性,因此,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模式,本次合作预算经费为45000元人民币(肆万伍仟元整),用于整体推动项目的运行开展,支付方式为分批支付。

特此公示。

共青团松江区委员会

2020116

公示时间:2020116日至1111日,公示期间如有建议意见或者相关投诉举报可联系团区委基层工作部。

联系方式:袁小莉,37735792

联系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团区委基层工作部602

联系邮箱:sjtwqy@163.com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