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团区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7/8 点击数:5315

7月1日上午,团区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在上海》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吕明远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二要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在打造“年轻人的希望之城”中体现共青团引领力、凝聚力。三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松江“三张王牌”建设中锻造“清澈纯净”的团干部队伍。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要做到一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部署,在日常工作中注意细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讲格局。努力做到“四个放在”即放在中央对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上、放在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放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放在国家对长三角的总体部署中。三讲实效。工作任务抓落实,时刻提醒自己完成手中的任务。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句句铿锵的誓言使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成为关键时刻顶得上、豁得出、靠得住的团干部。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