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冬日里的温度!松江共青团“青春加油站”暖心助力“放心送”!
发布时间:2023/1/13 点击数:2295

为加强对快递、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松江共青团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近期推出了青春加油站暖心助力放心送专项行动。

松江团区委充分依托区青年中心服务阵地,打造青春加油站首个上海共青团小哥服务驿站松江站花落松江区青年中心(三新北路9006812楼),温馨明亮的场地内有序摆放着抗原、KN95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以及宣肺止嗽合剂、感冒灵颗粒等药品,供小哥免费取用。

小哥们要是配送累了,也可以走进来歇歇脚。场地里空调取暖、免费茶水、无线网络、餐食加热、手机充电、电瓶充电等功能一应俱全。

13日下午,团区委挂职副书记李捷带队前往青春加油站,为方松街道辖区的30美团外卖”“饿了吗外卖小哥送上防疫物品、药品,传递团组织的温暖。据统计,当日发放了KN95口罩1500只,止咳药30盒,感冒药30盒,中药代饮茶30份,艾条30包,小蓝衣300件等物资。

14日下午,青春加油站筹措了急救包45只,指甲钳90个等物资,为城区45位顺丰快递小哥送上了团组织的关爱,共计发放了KN95口罩2250只,儿童口罩2250只,止咳药45盒,感冒药45盒,急救包45只,指甲钳90个,小蓝衣450件等物资。

快递外卖小哥已经成为我们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松江共青团将持续关心关爱这些新就业群体,让他们有更多归属感、成就感和获得感

2022年,区青年中心加入区委组织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联盟,选取6家青年中心点位入驻茸城e,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免费防疫物资、公益课程、心理疏导等方面的支持。2023年,区青年中心将进一步深化青春加油站品牌,用心用情用力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做好服务,不断提升松江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