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打造青年向往的创新之城
发布时间:2023/1/13 点击数:2135

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打造年轻人的希望之城写入大会报告,并上升为对全市未来五年以及更长一个时期的战略谋划。今年两会期间,区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打造青年向往的创新之城。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备受鼓舞、心潮澎湃。

松江已正式获批成为市青年发展型城区试点,其中中山街道、广富林街道、九里亭街道成为市青年发展型街镇试点,将在2023-2024年加快试点工作推进。

市青年发展型城区试点建设将以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让城区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区更有为为主要任务,围绕松江——青年向往的创新之城主题,聚焦创新人才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区,构建科创芯、文化窗、社区圈、成长环、保障带五维一体青年发展环境,在推动松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建设青年科创蝶变之城、青年人文荟萃之城、青年生态和谐之城。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