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青春社区小风帆”青创社打卡松江融媒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3/2/15 点击数:1991

23日上午,家在上海松江系列线上主题活动暨松江融媒开放日活动在松江区融媒体中心举行,上海松江的老粉丝和新朋友们齐聚一堂,青春社区小风帆青创社的部分成员们与松江融媒人亲密互动,并现场参观交流,见证一系列主题活动上线发布。

当天,家在上海松江系列线上主题活动的首场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挑战赛在松江i支部微信小程序和上海松江”App同步上线。

本次挑战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的重要知识点为主要内容,题库共录入500道选择题,系统每天随机生成题目。全区广大党员群众可登录松江i支部微信小程序或上海松江客户端进入活动页面答题挑战,每人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活动将于531日截止。届时,除了对积分靠前的个人和党组织进行表扬鼓励,主办方还将结合参赛情况,推选若干支参赛队伍和优秀个人参与线下活动,颁发活动证书。

在指挥中心的大屏前感受媒体信息流的智慧融合,在可视化广播直播间观看可视化广播直播的录制、导播现场,深入3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了解访谈录制流程,走进新闻演播间体验播音主持,参观松江媒体发展史馆了解松江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脉络,走进云间书房体验云间声音奇旅……当天,参加活动的粉丝们跟着主持人的脚步,开始了一场沉浸式探秘松江区融媒体中心的特别旅程。

据悉,家在上海松江系列线上主题活动由松江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党建服务中心共同主办,通过在上海松江客户端推出的系列主题互动项目——家在上海松江,为来自不同领域的松江市民打造一个集中交流沟通的空间,也为松江区党建及工青妇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工作融合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