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团区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以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数:6942


为进一步帮助青年党员常学常抓,时刻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为更多的青年人服务,发挥团的引导、凝聚、服务功能,团区委党支部于20191120日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学习伊始,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看到警示片中曾经位高权重的高管,为一己私欲,之党纪国法于不顾。他们放松学习,是以信仰动摇,丧失党性;放松思想道德修养,是以贪图享乐。通过一句句忏悔,直扣在场党员的心弦,帮助青年党员时常敲响内心警钟,以“前人”为戒。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中,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对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诞生记。通过对于《决定》诞生始终的学习,帮助青年党员深入了解到《决定》繁荣诞生是党中央肩负伟大使命、顺应时代要求,是党中央牢牢把握航向、充分发扬民主,是党中央彰显制度优势、坚持守正创新的成果。




最后,党员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意见征询,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纷纷提出更有利于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意见建议,为有效推动团工作开展献计出策,从而能够更好地问计问需青年。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