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要闻
国旗在我心 浓浓爱国情“国旗下成长”上海市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昆港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5 点击数:7963


121日早晨,“国旗下成长”上海市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昆港小学举行,小昆山镇的青少年们齐聚一堂。








“祖国壮美的山水画卷,印在万里长城上,印在五星红旗上,更印在我们的心里。如果你问我最爱什么,我最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唐语嫣和郭熠凡同学以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勇往直前、战胜自我,我们要发扬中华美德、学会宽容、以礼待人,我们要成为珍惜光阴、热爱学习、全面发展的人,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智慧、有世界眼光的新时代少年!”张玲艳老师则以《爱国
从身边做起》的演讲呼吁青少年成为有理想、有智慧、有世界眼光的新时代少年!








活动最后,团区委副书记缪韵笛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升护旗手、朗诵宣讲的同学和老师们、主持人等颁发“国旗下成长”纪念证书。青少年们纷纷合影留念。








通过国旗下成长活动,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青少年心中高高飘扬!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