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中山街道茸梅团支部开展传统文化美德故事巡讲
发布时间:2020/9/25 点击数:1276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让好家风在社区每一个家庭中传承。8月11日上午,茸梅社区联合大海公益走进社区为青少年家庭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传统文化美德故事巡讲活动

活动现场,由大海公益老师组成的7人巡讲队伍,以表演唱、互动、提问等新颖的形式社区青少年家庭带来了一个个经典故事整场活动有新冠疫情》、《一条被子》、《人生的转点等节目,通过小人物”、“小故事彰显出新时代文明背景下,我们需要注重传播文明家风,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生动鲜活的形式扎根于千万家庭。整场活动博得了热情的掌声在场的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此处活动加深了社区青少年家庭对中华传统文化美德的熟知,也更好的营造了社区学习传统文化美德的良好氛围,用良好的家风影响民风带动社风。茸梅居民区将继续开展丰富有益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益的暑期生活。

发布单位:中山街道团工委地区系统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