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动态
百年耕耘感党恩·千亩良田迎丰收 —庆祝2021年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250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为庆祝我国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营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和农民群众投身乡村振兴新征程的激情和干劲,新浜镇团委联合镇党群服务中心、镇妇联、镇农办开展“百年耕耘感党恩·千亩良田迎丰收”庆丰收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卜春芳,党委委员张洁宏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此次庆丰收活动,充分展示新农村、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时代农民新风采,也是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进一步激发农民群众奔向美好生活的干劲,为助力建党百年奉献青年力量。


发布单位:新浜镇团委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