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团内要闻
团区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2023年松江区“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3/3/3 点击数:1815

228日下午,2023年松江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文化育农”“科技惠农”“卫生健农”集中示范活动在松江区叶榭镇徐姚村文体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团区委积极参与并组织青年志愿者为群众提供青春松江“三下乡相片”摄影服务、“金晖行动”青年为老服务等,为群众拍摄照片、现场打印,将一张张充满幸福感的笑脸记录下来,成为这场启动仪式和集中示范活动的宝贵影像,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同时向群众进行电信防诈骗宣传,帮助老人操作智能手机、科普金融知识等,并对“青春松江”微信公众号、松江区青年中心进行宣传。此外,团区委现场送上“青春大礼包”。

区文明办以及团区委、区妇联、区农委、区科委、区卫健委、区文旅局、区司法局等单位的领导出席本次三下乡活动,并慰问了现场专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下一步,全区“三下乡”活动将精准研究对接群众需求,变政府“送餐”为群众“点餐”,把文化送到农村、把健康送给农民、把科技送到农业,让群众享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发布单位:松江共青团
〖关闭窗口〗
地址:松江区园中路1号楼604室  E-mail:sjtqwxc@126.com
电话:37735796  邮编:201620   备案号:沪ICP备11041337号-1